close

     她是我的好朋友,從學生時代,我們是無話不說的知己

一直到出社會,我們還是保持著聯絡,分享對方周遭發生的喜怒哀樂,是她陪我渡過人生中的黑暗

期,她在我心中佔有很重要的位置

     96年的時候,我發現我們之間有了無形的距離,我非常不喜歡這樣的感覺,所以我把心裡的感

跟她說.但是她什麼都沒說,在電話中只是淡淡的說"我們別再聯絡"就把電話掛了,只留下一頭

霧水的我,後來,我任性的把她的電話刪除,就這樣過了三年...,一直到今年,壓抑在心裡的感覺越

來越強烈,一直反覆的跟自己對話,"失去這位朋友可怕還是害怕再次受傷可怕"?於是,我終於拿出

"射手座"率性打電話給她,問她的近況,電話那端的她一如往常的親切,(其實我已不想去知道原因

了,因為它已經成為歷史,打電話是想知道她的現況)電話中,她問我"知道原因嗎?"我說"我真的不

知道",後來,她有跟我說原因...,才知道自己無心的一句話,已經傷害對方...,慶幸的是,彼此的心

結,藉由這通電話,解開了

     現在我們已再找回當初的感覺,我相信,這一次我們的感情一定更甚從前

     人的一生中,要遇到了解自己,無話不說的知己不容易,遇到的時候,一定要好好的把握,不要讓

輕易的消失在你的生命中

   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raw1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